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为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9-04-18 15:56:46
分享:

  昨天,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宋仁堂出席会议。副市长、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鞠志杰主持会议。

  宋仁堂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把落实好国家、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狠抓责任落实,有力有序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广大青年更快成长、更好发展,为我市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宋仁堂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引导青年自觉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使青年成为实干担当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推动形成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聚焦青年思想引领,教育引导青年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聚焦青年成长成才需求,进一步增强青年科学素养、法治素养、创新素养;聚焦动员青年服务大局,使广大青年在奋斗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追逐青春理想。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使命担当,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坚持服务青年,突出精准施策,形成齐抓共管青年事务的强大合力,让广大青年切实感受党的温暖。要从青年工作实际出发,健全动态调整机制和专项协商机制,严格跟踪调度机制,推动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沧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相关情况及《沧州市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19年度重点工作(草案)》。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法院作交流发言,43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高质量,沧州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