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坚持焦点不散靶心不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19-03-25 10:31:24
分享:

  3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暨“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贾兆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贾兆军强调,2018年我市7个贫困县、674个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2.66万人脱贫退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面对工作成绩,各级领导干部思想上不能滑坡,重视程度不能下降,更不能有“撤摊子、甩包袱、歇歇脚”的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专项巡视整改方案提出的要求,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强化台账管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建立“清单”,严格实行“一账、一书、一表、一挂钩”制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焦点不散、靶心不变,认真查找、优先解决在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国家和省考核方案,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脱贫攻坚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