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今年省标准化资助奖励开始申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张肖微
2019-03-25 10:31:24
分享:

  即日起至6月30日,2019年度省标准化资助奖励开始申报,全市凡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团体经沧州市市场监管局推荐,可向省市场监管局递交有关纸质材料进行申报。

  标准化资助事项为我市辖区范围内的企业或团体主持(第一起草单位)制修订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项目,且已经正式批准发布,发布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的项目。对主持制修订国际标准的资助经费30万元,主持制修订国家标准的资助经费20万元,主持制修订行业标准资助经费10万元。

  符合条件的单位要同时准备纸质材料3套和电子材料。纸质材料包括:通过正规出版社发行的标准文本、标准编制说明、标准化资助申请表(可在省市场监管局网站下载)、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复印件、标准资助项目实施效果自我评价表等。同时,将标准电子版材料及有关证明上传至国际、国家、行业标准资助申报平台。获得资助的企业或团体接受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如发现虚报冒领等行为,将依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关键词:资助,奖励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