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暨临港产业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昨日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9-03-19 12:04:59
分享:

  昨天,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临港产业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渤海新区举行,集中开工201个重点项目,现场观摩9个重点项目。市委书记杨慧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长梅世彤讲话。市领导宋仁堂、李寿平、宋有洪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主持开工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引导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把抓高质量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创新理念抓项目、招商引资抓项目塑造产业抓项目、改进方法抓项目,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这次集中开工的201个项目,总投资1129.2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81个、城建及基础设施项目20个;总投资超10亿元的16个、50亿元的3个、100亿元的2个。这些项目结构好、质量优、带动能力强,对壮大“六大新动能”、培育“五大新引擎”具有重要作用。

  梅世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新一轮全员比拼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热潮,加快形成项目滚动发展、压茬推进的良好态势,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上台阶”打下坚实基础,推动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活动在市县两级同时进行。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和渤海新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临港开发区、中捷产业园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县(市、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项目,产业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