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3-14 09:52:34
分享:

  “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已有月余。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省市部署,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举措,全面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全面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民生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局良好。

  一个多月的实践已充分证明,“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是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的有力抓手,是保障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在良好开局的基础上乘势而上,需要我们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聚焦问题,精准发力,迅速掀起“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新热潮。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自觉是有为的前提。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开局良好并不意味着全局良好。俗话说,“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开局良好,我们越要思考如何做得更好,真正做到持之以恒,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不断落地落实,为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注入更强大的动力支撑。

  为政之道,重在落实。行动有力是事业前进的重要保障,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落地落实,需要我们以更多的真招实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围绕“四件大事”“六大新动能”“五大新引擎”和创新创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聚焦发力,在深化、拓展、提升上做文章,在抓大事、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持续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进一步提效能、优服务、抓落实、保稳定、守规矩,在全市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惠商”的发展环境;以实干实政的担当,深化民生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扎实抓好省、市确定的民生实事,不断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好事做到群众心坎儿上。

  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始终保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掀起“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新热潮,我们就一定能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键词:双创双服,质量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