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76000份“禁燃禁放”卡片送居民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2019-02-03 11:43:58
分享:

  “请您不要燃放烟花爆竹,让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日前,市区76000份“禁燃禁放”卡片被送至居民手中,上面不但提醒市民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还对节日期间应注意的安全事项作了温馨提示。自我市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开展以来,“四区一县”(新华、运河区、开发区、高新区、沧县)周密动员部署,立体宣传、制定下发巡控工作实施方案,“双禁”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根据相关方案,有关部门组织协调公交车、出租车广告屏滚动“双禁”字幕进行宣传,在街面醒目、人流密集区域、小区进出口、楼道口、电梯间等悬挂提示标语,张贴标语通告35500张和《奖励办法》30500张,设置提示牌523块,出动移动宣传车152辆。充分组织发动“四区一县”工作人员及家属、志愿服务者等登门串户,深入群众家中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材料。我市还将严密巡查管控,共划分“网格化”区域528块,拟出动巡控力量4469人,其中公安民(辅)警2868人、志愿者955人次,无人机21架次等。

关键词: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