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四建磊 吴韬
2019-02-03 11:43:58
分享: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王东峰讲话许勤主持叶冬松赵一德等出席

  2月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这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发表讲话,向关心支持河北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路钦淋摄

  

  2月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发表讲话,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冀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关心支持河北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团拜会,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出席。

  2月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这是王东峰、许勤、叶冬松、赵一德等省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路钦淋摄

  

  王东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对燕赵大地充满深情,对河北人民非常关心关怀。1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雄安新区视察,看望干部群众和一线建设者,给全省人民带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温暖。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7次视察河北,是指引全省上下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办好河北的事情,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王东峰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河北在砥砺奋进中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全省上下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心实施“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实现了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良好开局。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各个方面、各条战线拼搏奋进的结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不断巩固发展。

  王东峰强调,春节既是盘点收获的时刻,也是开启未来的时刻。回望过去一年,我们付出很多、奉献很多、收获很多,全省广大干部群众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都在努力奔跑,都是追梦人。展望新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省“两会”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目标催人奋进,责任重于泰山。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万众一心,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持稳中求进,全力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推进结构调整、改革开放、科技创新、污染治理等工作,全力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20项民心工程,集中力量推进脱贫攻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提升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持续抓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东峰最后说,现在的河北,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年接着一年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月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路钦淋摄

  

  团拜会上,王东峰、许勤、叶冬松、赵一德等省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省级干部;副省级以上老同志;驻冀军级单位军政主官;省政府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政协秘书长及省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春节团拜会。

关键词:春节责任编辑:董传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