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委书记杨慧走访慰问省直驻沧和市直新闻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袁月
2019-02-02 19:51:23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袁月)2月2日上午,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到省直驻沧和市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新闻工作者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沧州市领导贾发林、赵学明参加活动。

  杨慧一行先后到河北日报社沧州分社、河北广播电视台驻沧记者站、长城新媒体集团驻沧记者站以及沧州广播电视台、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沧州有限公司、沧州日报社调研走访,认真了解工作情况,并代表沧州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致以新春祝福。

  杨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日报社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就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长期以来,各新闻媒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在全社会唱响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

  杨慧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入心入脑。要始终坚持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紧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聚焦抢抓“三大机遇”、发挥“三大优势”、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四件大事”、壮大“六大新动能”、培育“五大新引擎”等重点工作,谋划推出更多有分量的宣传报道。要始终加强新闻监督和舆情引导,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积极运用信息化成果,大力推进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加快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群众、心系人民、讴歌人民,回应社会关切,反映群众呼声。

  杨慧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新闻媒体的领导,积极协调解决问题,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运用媒体宣讲政策主张、了解社情民意、引导社会情绪、动员人民群众、推动实际工作。同时,加强新闻媒体党的建设,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能力和水平,加大新闻评论员、主持人、新媒体记者培养力度,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素质过硬的新闻工作者队伍,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关键词:市委书记,新闻单位,慰问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