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新春走基层】扶贫点的居民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2-03 11:22:08
分享:

开展扶贫工作。王笑鸣 摄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丁健英 王笑鸣)日前,在河北省唐县北店头乡马庄村,村里的居民冲着向前来看望慰问困难村民的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行伸出大拇指,“你们是真心实意为我们服务呀!我必须给你们点赞。”

  马庄村是由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负责的帮扶村,有1100余户、3000多村民,是远近闻名的贫困村。这个公司工作队驻村一年来,定期进行走访帮扶,并在完善帮扶责任台账、帮建基层组织等工作基础上,积极开展“危房改造、电商脱贫、亮化工程、低保帮扶”等扶贫项目,得到村民的交口称赞。由于扶贫工作扎实深入,这个扶贫队作为唐县县政府唯一的代表队参加了河北省省级扶贫擂台赛。

  扶贫工作做得好不好,扎实不扎实,老百姓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个伸出去的大拇指包含了村民对这个公司扶贫工作的认可和赞誉。

  成绩代表着过去,新的一年还要有新的气象。这个公司准备利用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入户宣传好关于脱贫攻坚的政策和举措,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键词:扶贫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