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9-02-01 10:44:21
分享: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30日,市委书记杨慧参加指导盐山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盐山县委书记薛泽通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慧指出,盐山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问题聚焦,剖析深刻,富有辣味,体现了党性原则和斗争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杨慧强调,盐山县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产业、人才等优势,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在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突破。

  杨慧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恪守“四个服从”,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发挥领导干部理论自习室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在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上不断迈上新台阶。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深化“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