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驻沧部队官兵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1-31 11:05:37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领导杨慧、梅世彤、宋有洪、赵学明、谢恩国、李克良分别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真诚祝福。

  市委书记杨慧一行来到沧州军分区,详细询问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沧州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杨慧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希望驻沧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再接再厉,为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市长梅世彤、市政协主席宋有洪一行来到武警沧州支队、预备役炮团开展慰问活动。梅世彤说,多年来,驻沧部队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完成部队建设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持沧州建设,奋勇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市社会稳定和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参与沧州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与沧州人民携手并进,为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