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19-01-30 12:04:15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沧州市委昨天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市委书记杨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梅世彤、宋仁堂、李寿平、宋有洪、何志伟、王晓燕、赵学明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沧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侯四清,民盟沧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荣,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民进沧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闫书林,农工党沧州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李丽华,九三学社沧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郑新平,市工商联主席王晓玲,无党派人士、市侨联主席元革先后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八次全会、中共沧州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慧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杨慧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慧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发挥职能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深化对外交流,助推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凝聚人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在全市营造同心干事业、合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杨慧表示,市四大班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应邀出席的还有杨国忠、李新、马树岭、刘殿房、高增杰、刘德娥等。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