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9-01-30 12:04:15
分享:

  1月2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市委书记杨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慧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保持了理论武装不断深入、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杨慧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共建“一带一路”三大机遇,充分发挥港口、区位、土地三大优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继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抓好沿海经济带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改善人居环境和推进乡村振兴“四件大事”,壮大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绿色化工、生物医药、主题旅游、时尚服装服饰和现代物流“六大新动能”,培育激光及智能制造、先进再制造、电子信息及应用、航空航天技术、清洁能源“五大新引擎”,积极营造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推动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杨慧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用心用情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精准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搭建载体平台,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沧州各项工作,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把沧州建设得更好。

  梅世彤总结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他说,老领导、老同志是沧州建设的奠基者、开拓者,沧州的每一步发展,都倾注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你们的奉献和付出。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沧州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地市级离退休干部、市直各单位县处级离休干部代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何志伟主持会议,袁志刚、赵学明出席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