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加强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9-01-25 11:54:28
分享:

  1月23日,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驻沧央企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齐心协力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市长梅世彤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寿平、宋有洪、张国栋、赵学明、刘强、鞠志杰、梁振刚出席。

  座谈会上,驻沧央企代表介绍了过去一年企业生产经营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谋划情况,并对我市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慧指出,过去一年,各驻沧央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求,始终保持正确发展方向,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稳中有进、提质增效的好势头,离不开驻沧央企作出的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向驻沧央企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对沧州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杨慧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各驻沧央企与沧州一道,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共建“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用好沧州港口、区位、土地优势,坚持新发展理念,谋划建设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推动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实力,努力在深化合作中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杨慧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保障驻沧央企作为重要任务,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畅通沟通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驻沧央企发展营造办事程序最简化、办事态度最热情、办事理念最先进、办事成本最低廉、办事方式最快捷、办事成效最显著的“六最”环境,当好驻沧央企的坚强后盾。

  梅世彤希望广大驻沧央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全力推进与地方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对接合作,助力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驻沧央企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驻沧央企健康快速发展搭台铺路。

关键词: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