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沧州市新增9家“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伟
2019-01-17 09:23:00
分享:

  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十三批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名单,全国1259家单位入围,经沧州市相关部门积极申报、企业全力争取,9家企业成功创建,跻身榜单。

  这9家单位主要集中在沧州市临海地区,包括黄骅市南排河镇后唐永昌育苗厂、河北海汇源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黄骅市新天地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黄骅市海剑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黄骅市鑫丰水产品养殖有限公司、黄骅市良企水产育苗有限公司、黄骅市东高头兴海育苗厂、沧州正大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水产养殖场)、沧州临港金太阳绿色农业有限公司(下属水产养殖场)。

  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活动是全面推进健康养殖、加快渔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创建“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可以引导养殖企业积极争取和整合各类政策、项目和资金,改造养殖生产条件、提升装备。因此各地区应根据本地区实际条件,积极开展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现代渔业示范园区、标准化示范县等创建工作,并以此带动水产健康养殖整体发展。

  截至目前,沧州市已创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41家。

关键词:水产,养殖,沧州,新增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