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南皮一小学中队获全国优秀少先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飞 李佳芳
2019-01-14 14:25:17
分享: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近日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南皮县迎宾小学三年级一班向日葵中队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全国优秀少先队表彰每两年举办一次,是面向全国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各级少先队组织的最高荣誉。河北省仅7所学校的少先队中队获此殊荣,南皮县迎宾小学三年级一班向日葵中队是沧州市唯一入选中队。南皮县迎宾小学少先队辅导员王海香介绍,南皮县迎宾小学三年级一班向日葵中队拥有59名成员,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每个学生都是“当家人”,设立礼仪监督员、眼保健操检察员、课间巡查员等,让孩子们都能发掘自己的潜能。通过“感恩父母”“学雷锋”“法制教育讲座”“我是小小作家”“我是儿歌明星”等寓教于乐的少先队活动,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王海香表示,学校少先队工作将继续发扬以往的优秀经验,在教育理念、工作模式等方面根据实际进行创新,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键词:南皮,少先队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