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27项工程获省安济杯奖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9-01-14 14:25:16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建筑业协会获悉,2018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评审结果揭晓,我市三井大厦工程等27项工程榜上有名,总数居全省第二位。

  据了解,安济杯是河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由省建筑业协会负责组织实施工作,在市优质工程的基础上,每年评选表彰一次。申报安济杯的建设工程项目为已经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的新(扩)建工程,范围涵盖公共建筑、住宅工程、工业交通水利工程和市政园林工程。这一奖项由施工企业自愿申报,在各市建协严格推荐的基础上,围绕工程质量、节能环保、公共配套设施等各项技术指标进行综合考核,经过对参评工程的初审、工程现场逐一复查、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此次获奖的27个项目,是从全市65个市优质工程项目中脱颖而出的。

关键词:工程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