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沧州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9-01-14 14:25:00
分享:

  13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沧州代表在驻地举行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推选市委书记杨慧为沧州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为副团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等。

  杨慧在会议上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全面总结去年的工作,安排今年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目标、重点和举措。开好这次大会,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一定要站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站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高度,站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保障的高度,提高对开好这次会议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完成好选举任务,讨论审议好有关报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督导,以实际行动展示沧州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在随后召开的沧州代表团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上,成立了以杨慧为书记,梅世彤、李寿平、曲波、何志伟为副书记的临时党支部。

关键词:沧州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