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确保在限期内高质高效完成整改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19-01-11 11:17:43
分享:

  昨天,市政府召开省委巡视反馈脱贫攻坚和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就相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副市长贾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单位和相关县(区)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贾兆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把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严肃认真对待,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贾兆军强调,必须坚持实事求是整改,决不能遮掩问题,更不能漏报、瞒报和虚假整改;必须坚持高标准整改,大棚房整改必须要平整到位,达到复耕要求;涉及脱贫攻坚各项问题必须按照时限高质量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必须坚持“举一反三”整改,通过这次整改,一次性将所有问题和隐患消除到位,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在整改进度上,研究部署要快、整改动作要快、信息反馈要快,全力以赴促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