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大港九大活动上演“建场”历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晓天 孙晓卉
2018-12-11 17:44:38
分享:

  日前,在南大港产业园区的高新技术工业聚集区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表演正在举行,舞蹈、独唱、快板、诗朗颂、大合唱等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这是南大港举办的“庆祝建场60周年文艺巡演”的首场演出。表演节目绝大部分由南大港文化旅游局的文艺骨干自编自演,如快板《大洼处处展新颜》、诗朗诵《献给南大港农场60华诞》、大合唱《继往开来的南大港》等,均再现了南大港人60年拼搏奋斗的历程,以及如今繁欣欣向荣的景象。下一步,巡演将走进园区各村队、学校等,预计演出18场。

  除此次巡演外,为庆祝建场60周年,南大港产业园还策划组织了老干部参观城建、书画展、摄影展、诗词朗诵会、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建场60周年专题纪录片、湿地环堤骑行赛等九大活动,以此全方位展示建场60周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关键词:南大港,文艺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