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入围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地级城市30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8-12-11 17:44:43
分享:

  12月6日,福布斯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单,沧州在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中名列第53位,较2017年的74位,上升了21位。同时,在福布斯公布的“中国大陆最佳地级城市30强”中,沧州名列第19位,成为河北入选的两个地级市之一。

  福布斯中国自2004年开始推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旨在通过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经营成本指数、创新指数这八项指标,从各个不同维度进行全方位考量,寻找适合商业发展与人们高品质生活的城市。

  在今年评选的“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单中,首都北京排名前进2位,由去年的第3位升至首位。榜上前五位的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和南京。我省石家庄、沧州、唐山、保定、邯郸5个城市进入百强榜。

关键词:沧州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