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坚持目标导向压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其征
2018-12-07 14:12:06
分享:

  12月6日,市政协主席宋有洪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巡视整改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政协沧州市委员会党组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刘兆印、王彦珍、闫书林、薛泽通、郑新平、侯四清,秘书长姚洪纯出席会议。

  宋有洪指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加强和改进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的迫切需要,更是当前政协机关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严格按照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地做好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宋有洪强调,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委要肩负起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带头整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市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要齐抓共管、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决不回避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