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发布

沧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阳光娱乐”活动-沧州站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袁月
2018-11-30 16:46:05
分享:

发布会现场。董飞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袁月)11月30日上午,沧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阳光娱乐”活动-沧州站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如下:

  主持人:沧州市委宣传部外宣局科长张中华

  各位记者朋友:

  上午好!欢迎大家参加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2018阳光政务”系列第45场新闻发布会。

  今天,我们邀请了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都市报、河北农民报、河北工人报,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新闻网、河北头条,沧州日报、沧州晚报、沧州广播电视台,海外网、新浪、网易、一点资讯等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欢迎大家。

  本场新闻发布会的发布主题是:“阳光娱乐”活动-沧州站新闻发布会,下面请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侯俊华同志发布。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侯俊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为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我市文化市场繁荣发展成果,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有关要求,优化文化市场营商环境,改善文化产业发展环境,倡导全市人民阳光娱乐,构建健康文明娱乐环境,根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部署,沧州市文广新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30日-12月31日

  二、活动主题

  转型升级文化惠民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承办单位:河北省演艺集团

                   河北省群艺馆

                   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

                   沧州市文广新局

                   沧州市萤火虫传媒有限公司

  四、活动具体内容

  (一)阳光娱乐——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活动

  1、11月30日起,在沧州市范围内,指定地点、指定人员发放欢唱券,并全部实名登记。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一张欢唱券,到活动指定量贩式KTV享受规定时段的预约免费唱歌服务,此项活动截止到12月31日。

  活动开展期间,各参与KTV单位经营店面在显著位置悬挂摆放“阳光娱乐”活动标识,安排活动专用房间,市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不定期进行巡查走访,保障活动正常有序开展,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享受到真正的免费服务。

  3、免费欢唱卷投放领取地点设立在当地群艺馆、艺术培训机构、社区居委会、老年大学、量贩式KTV等地点,分阶段发放,引导群众有序预约欢唱时段。凡年满45周岁,身体健康,均可免费领取使用。

  (二)阳光娱乐——“讴歌新时代”欢唱会

  1、报名阶段

  11月30日起,在每个地市(区)的中老年免费唱响合作KTV设置“讴歌新时代”欢唱会海选报名处,年满18周岁以上群众均可报名参赛(不鼓励文化系统专业歌手和教师参赛)。报名项目可为独唱或歌唱组合(组合成员不超过3人)。参赛选手需代表报名KTV场所参赛。

  2、海选阶段

  12月1日,各设区市根据海选报名情况,对符合条件的量贩式KTV作为“讴歌新时代”欢唱会的海选赛地点,从各合作KTV报名人员中各评选出10名(组)晋级选手代表各自KTV参加复赛。

  3、复赛阶段

  12月10日-12月18日进行城市赛复赛。各地确定1家KTV作为复赛点,由省组委会配合各地市(区)安排复赛的具体事项,采取淘汰制,最终按照得分情况评出分赛区前3强(要求包含一名45周岁以上参赛者)。

  4、提高阶段

  12月25日-26日,省组委会组织安排各市前3强选手到石家庄统一参加声乐培训,聘请专业艺术老师授课指导。

  5、决赛阶段

  12月26日下午举办“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全省总决赛。由省组委会成员和专业艺术家组成评审团,最终决出比赛名次。

  6、汇演阶段

  12月27日,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讴歌新时代”欢唱会颁奖暨汇报演出,对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主持人:谢谢侯局长!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

关键词:阳光娱乐,新闻发布,沧州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