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104国道与渤海路交叉口附近因施工断交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2018-11-22 11:35:18
分享:

  近几天来,多位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104国道与渤海路交叉口附近因施工断交,导致过往市民不能正常通行。

  “每天上班都得经过这里,以前路虽然不好走,也能勉强过去。”市民王女士说,最近这段时间,这里彻底断交,不能通行了,每天上班只能绕行附近的几条村间小路,路窄车又多,也堵得很严重。村民还有的用土堆挡住村中的路,导致不能通行,往往要绕来绕去,开车从市区到附近上班得走一两个小时。市民张先生说,上班跟“取经”一样难,真不知道该怎么走,不知道这条路何时才能修好?

  带着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咨询了我市交通运输部门。据了解,这个路段有两个项目在施工,一个是国道104路段绕城至沧州市段改造工程,另一个是沧州市南北绕城公路工程。其中,国道104青县绕城至沧州市段改造工程沧县段(青县沧县交界至党校路口),于2018年4月20日完成招标工作,5月开工建设,计划完工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由于七八月份雨季和其他原因对施工进度有很大影响,因而将工期顺延至2019年6月30日。沧州市南北绕城公路工程,南绕城公路起点位于廊沧高速公路沧州小园互通出口与G307交汇处,终点位于廊沧高速沧州西绕城连接线与G307交汇处,北绕城公路起点为现状保沧公路(S331)与黄石高速沧州西连接线交汇处,终点为沧州大化T D I厂和沧县达子店之间穿过顺接现状保沧公路,整个工程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2019年9月建成通车运营。

  据了解,导致这个交叉口路段断交的主要原因,是受沧州市南北绕城公路工程的影响。这个工程负责施工的张经理表示,为了缓解交通、环境等压力,施工队正在加班加点抢工期,本月底完成渤海路以东至顾官屯路段主线施工,预计12月初,市民反映的断交路线就能通车了。

关键词:交通,市民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