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泊头上演别样消防“时装秀”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寇洪莹
2018-11-19 09:17:29
分享:

  “这里没有宽敞的T型舞台,但能够带给你们前所未有的惊喜;这里没有专业的模特,但能够带给你别有一番风味的表演;这里没有华丽的服饰,但足以触动你的每一个视觉神经。”11月9日上午10时,泊头消防大队在泊头信誉楼商厦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服装秀”。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一首慷慨激昂的《红红的警营红红的我》主旋律响起,消防服装展示表演拉开了帷幕。随后,由6名泊头中队的消防队员们组成的“模特队”开始走秀,6名队员分别身着灭火防护服、抢险救援服、防蜂服、避火服、隔热服、防化服,他们一改往日雷厉风行、铿锵有力的步伐,有板有眼地走起了模特步。主持人在旁一一介绍着各种消防服及随身器材的性能、参数和作用,引得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服装秀现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彩页,与大家进行有奖竞答等各类游戏体验互动。同时,现场讲解示范了干粉灭火器扑救火灾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关键词:泊头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