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中国·沧州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11-10 11:21:01
分享:

汽车零部件展示。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日前,中国·沧州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会集中展示沧州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成果并作投资推介。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宋立功,沧州市相关领导及京津冀区域200余家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此次展会展会立足于全方位展示沧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成果,是落实沧州市委、市政府“六个一”工程的具体举措,由黄骅市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商会、沧州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展期三天,期间将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中国·沧州2018汽车产业高峰论坛等相关活动。

  汽车产业是衡量城市工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沧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路走来历经40余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北汽集团黄骅基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等一大批汽车产业项目相继落地,该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规模不断壮大、链条不断延伸、结构不断优化,形成了集研发设计、模具制造、整车生产、专用车改装、零部件制造、回收再利用的完整产业链条,成为沧州市重点培养的主导产业和发展新动能。今年以来,该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完成产值205亿元,同比增长77.9%。按照规划,到2020年,整车制造能力将达到120万辆以上,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正朝着技术先进、布局合理的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迈进。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展览。

关键词:汽车,展览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