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中心城区11月10日提前启动集中供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董飞
2018-11-09 20:09:56
分享:

热力公司工作人员锅炉检修保障供暖正常运行。相关单位提供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董传辉 董飞)11月9日,记者从沧州市城管局了解到,沧州市区两家供热企业已于7日点火试运行,11月10日该市中心城区将供水升温,今冬集中供热正式启动。随着管道的逐步升温,预计到12日,室温将达标。

  根据《关于2018—2019年采暖季供热提前点火试运行的紧急通知》,沧州市供热企业扎实做好供热设施运行、服务、应急等各项工作,保障供热工作顺利进行,细化防范应对措施,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全面、准确、实时掌握供热能源供应和供热设施运行动态,及时受理群众投诉,确保该市供热平稳有序。

  随着该市供热区域的扩大,沧州热力公司今年新增了重庆路分区。至此,供热分区达8个。每个分区管理和服务范围主要按照地理区域并结合实际情况划分。运东分区主要管辖永济桥以东,新华路以北,铁路地道桥以西;永济路分区主要管辖永济桥以西,新华路以北;光荣路分区主要管辖解放路以北,新华路以南,新华桥以西;解放路分区主要管辖清池大道沿线;御河路分区主要管辖御河路沿线,黄河路以北,黄河桥以西;黄河路分区主要管辖黄河路以南;阳光分区主要管辖黄河路以北,永安大道以西;重庆路分区主要管辖北京路沿线及以南,迎宾大道以西。

  该市昊天热力公司今冬预计实供热面积约500万平方米,用于提供热源的5台锅炉及相关设施已全部检修维护完毕和冷态试运行,具备随时起炉条件。针对鞠官屯、徐官屯等管线铺设未达到的区域,已安装了符合环保要求的燃气锅炉,并已全部完成清理、维护保养。针对新华区老旧小区多的情况,热力公司设置了9部客服电话,用于咨询收费、入网及保修等服务事项,并且对居民室内温度实时监控,正常取暖用户只要室内温度大幅度偏离正常值,昊天热力的自动化监控系统就会预警。

关键词:供暖,企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