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各地积极开展“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征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8-10-26 11:47:22
分享:

宣传口号征集来信。市质监局提供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张肖微)10月26日上午,记者从沧州市质监局获悉,该市各县(市、区)通过电视、报纸、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媒体方式积极开展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征集活动,截至目前,已收集到来自各地的三千余条城市质量精神宣传口号作品,社会反响热烈。

  据了解,黄骅、泊头、盐山、海兴、献县、运河区、南大港、河间等8个县市区已分别确立了“筑梦新时代,品质赢未来”“传承工匠精神,铸就泊头质量”“提质优效,钢铁盐山”“强化质量意识,弘扬质量文化,打造海兴品牌”“实事求是,品质献县”“魅力运河,品质生活”“质量南大港,品质生态+”“高品质高质量,助河间经济发展”的城市质量精神宣传口号,既突出了本地的时代特征和城市形象,又凝练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质量追求的认知和执着,更充分表明了广大市民以质量强市建设为重要抓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从“质量兴市”到“质量强市”,再到如今的“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沧州市始终把“质量引领发展”作为经济发展中一贯坚持的理念。而作为质量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培育城市质量文化也显得尤为重要。今年8月份,该市出台《沧州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方案》,确定到2020年质量强市创建目标。为使质量强县(市、区)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质量意识。

  此类活动的开展,吸引了社会各界对当地质量工作的关注度及参与度,对进一步加强质量文化传播,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城市,质量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