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医专两名教师全国技能大赛载誉归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晓卉
2018-10-25 10:54:35
分享:

  日前,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从山东省滨州职业学院落幕。作为全省唯一一支参赛队伍,沧州医专护理系教师李焕荣和董楠从众多参赛老师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和三等奖,医专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84所高职院校、162名教师参赛。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说课程和技能操作三部分,重点考核教师的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技能操作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及人文素养等。

  两位参赛教师自7月接到参赛通知后,在同事和领导的支持下抠细节、找不足,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两人沉着应战,最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技能,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佳绩。据悉,这是沧州医专教师继去年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一、二等奖后,再次在全国大赛上一展风采。

关键词:医专,教师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