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捷社区开展“情暖重阳 最美夕阳红”主题拍摄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8 16:56:18
分享:

活动合影。郭馨月 摄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郭馨月)九月九,桂花飘香,又逢重阳。10月17日,中捷社区以倡导“敬老爱老”为重点,邀请四对75周岁以上老年夫妻开展“情暖重阳,最美夕阳红”主题拍摄活动。

  活动当天,摄影师为四对老人拍摄婚纱照和生活照。老人们欢声笑语,一位老人感慨道:“在当时那个年代根本没有婚纱这一说,到现在也成了一个遗憾。”在老人们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都说自己年轻了十几岁。

  此次重阳节拍摄活动,既为老人留住美好时光,记录幸福的“夕阳红”,又弘扬了敬老爱老孝老的社会风尚和中华传统美德,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贴近老年居民,关爱老年居民,多想问题办实事,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新社区。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