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官屯村200名老人同吃“孝心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康学翠
2018-10-18 11:08:37
分享:

  昨天是重阳节,中午,新华区小赵庄乡吴官屯村文化中心广场内,全村近200名老人聚在一起,同吃“孝心宴”。这场宴会是由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组织的,会长王成东自掏腰包2万元请村里70岁以上老人吃饭。

  当天,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吴官屯村,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组织的节目。表演完毕,“孝心宴”开始,老人们围坐在桌旁等候,一道道美味佳肴上桌,老人们开心地吃起来。村民马秀芹高兴地说:“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的志愿者经常来看我们,帮我们打扫卫生,可贴心了!”

  据了解,王成东是吴官屯村人,热心公益活动的他成立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多年来,扶危济困、救助孤寡、资助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说起此次请村里老人吃饭,他介绍,特意选在重阳节这天请老人们吃饭,除了尽一份孝心,也希望更多年轻人能关爱老年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