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代表团勇夺4金7银11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8-10-12 11:34:32
分享:

  11日,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石家庄正式开赛,沧州代表团的选手们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在游泳、田径、举重、射击等多项比赛中传来喜讯,首日斩获4金7银11铜,其中,残运会赛事中获得3金7银5铜,特奥会比赛上赢得1金6铜。

  本届残运会有14个代表团(含石家庄1团、2团)的1028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是我省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涵盖最广,同时也是规格最高的一届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我市选派62名运动员,将参加21个级别、9个大项、30余个小项的角逐。

  比赛首日,在田径赛场上,郭美云在女子F60级标枪比赛中为沧州代表团夺取首金,黄成成获得男子F55级标枪银牌,于博、时昆、唐春猛分获男子T46级800米、男子T60级100米和男子F38级铅球铜牌;在游泳馆内,刘策、郭金城、杨二乐包揽了男子S6级50米自由泳金银铜牌,崔春晓分获男子S9级50米自由泳和男子S9级100米自由泳银牌,杨二乐、刘策再夺S6级100米自由泳银牌、铜牌;在举重比赛场地,闫盼盼斩获男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冠军,石福成获得男子举重65公斤以下级亚军;在射击馆内,任博凭借稳定发挥,拼得男子50米步枪银牌;在特奥会赛场上,沈鑫宇斩获特奥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周世俊、张子超、吕国义、刘镇玮在男子特奥100米各组比赛中各获得一枚铜牌,刘镇玮获得男子特奥组跳远铜牌,沧州田径队还拼得男子特奥级4×100米接力铜牌。

关键词:残运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