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批准发布4项省级地方标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10-11 10:00:5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 张肖微)近日,省质监局发布公告,批准发布57项省级地方标准,其中沧州市有4项,分别为沧州市农林科学院制定的《旱作冬小麦微垄覆膜侧播种植技术规程》《苜蓿—玉米—小黑麦草粮兼顾型种植技术规程》、泊头市质监局、农业局制修订的《地理标志产品泊头鸭梨》和河北省沧州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制定的《用耗电量推算农业灌溉地下水开采量测量技术规程》,这4项标准将于10月21日正式实施。

  截至目前,沧州市累计制修订省级地方标准68项,涉及粮食种植业、水产养殖业、毛皮加工业、设备制造业、石油化学工作等行业。

  近年来,沧州市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以先进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制定了《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推动建立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为基本构成,地方标准为突出特色,覆盖全市主要行业和重点领域的新型标准体系。加强农业、工业、服务业、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政府管理等标准化,全社会的标准化意识大幅提高,标准化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得到广泛开展。

关键词:粮食,农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