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吃货团

下饭绝佳 美味不分国界

来源: 美食天下  作者:
2018-10-10 10:16:40
分享:

  “这个辣白菜大约是8天前做的,直到昨天,终于拿出来见天日了。

  辣白菜是朝鲜族世代相传的一种佐餐食品,不过现在已经是大众化食品,它酸辣爽口的滋味也深得灰家的喜爱那。

  这次是第二次做辣白菜,相比第一次,这次做的材料要多一点,口感嘛其实都不错。没胃口的话,就来点辣白菜,绝对能让人胃口大开并且下饭哦。

  和传统意义上的腌渍菜不同的是辣白菜含有钙、铜、磷、铁等丰富的无机物,能促进维生素C和维生素B的吸收。泡菜发酵产生酸味的乳酸菌,不但可以净化胃肠,而且能够促进胃肠内的蛋白质分解和吸收,抑制肠内的其他有害菌滋生。并且辣白菜既可生吃,又可熟吃,还可以做成辣白菜炒五花肉,辣白菜酱汤,辣白菜泡面,辣白菜炖豆腐,辣白菜拌饭等等佳肴。绝对是美味不分国界的好东西哦,希望大家喜欢。”

关键词:下饭,辣白菜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