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华北通信公司获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增值电信业务许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智芃
2018-09-23 10:31:1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张智芃)9月20日,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取得工信部颁发的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增值电信业务许可,标志着通信有限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虚拟运营业务。

  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是指第一类数据传送业务以外的,在固定网中以有线方式提供的国内端到端数据传送业务。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经营者可组建基于不同技术的数据传送网。主要包括基于IP承载网、ATM网、X.25分组交换网、DDN网、帧中继网络的数据传送业务等。

  该项许可的取得,体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提供数据链路传送业务的能力及专业服务保障体系的认可;对通信有限公司进一步延伸经营领域,提升外部市场占有份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通信有限公司将结合前期取得的运营许可,紧跟“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实现创收增效,推进公司科学高效稳健发展。

关键词:通信,电信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