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各级干部要带头改革创新担当作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8-09-21 13:59:23
分享:

  9月18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梅世彤,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仁堂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沧州渤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创建全域旅游改革示范区的实施方案》《沧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跨越攻坚行动方案(2018-2020年)》《沧州市全面深化改革督察落实和考核评价办法(修订稿)》《关于深化全市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推进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干部要适应新时代、把握新任务、落实新要求,以担当实干、改革创新推动沧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有强烈的使命感,一心扑在工作上,想干事、真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奋斗者的姿态勇做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弄潮儿”;要加大抓落实的力度,把改革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关键一招”,既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又要立足实际大胆探索,出实招、出硬招,努力打造更多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改革亮点;要完善激励机制,把勇于改革、善于创新作为衡量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准,宽容在改革创新中的失误,为想改革、谋改革、善改革的干部撑腰鼓劲,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加强督导调度,对重点改革任务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强化跟踪问效、限期要账,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通过渤海新区创建全域旅游改革示范区,努力走出一条推动沧州全域旅游发展的新路子。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标准和指标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示范区建设;要坚持以点带面、扩大范围,以每年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以示范区创建为引领,引导各县(市、区)深入挖掘本地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小镇和旅游景点,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带动提升城乡面貌;要注重协调发展,旅游部门要发挥牵总作用,既注重把运河文化带、沿海区域等沧州本地旅游资源连接起来,又注重与全省乃至京津协同起来,实现各类旅游资源有效整合;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高沧州旅游景点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改革,创新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