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爱在中秋 中捷社区开展象棋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馨月
2018-09-20 16:23:54
分享:

象棋比赛现场。郭馨月 摄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郭馨月)为喜迎中秋,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活跃社区的文化氛围,为喜爱象棋的居民提供一个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平台,9月20日上午,幸福街社区办事处夏虹工作站以“爱在中秋,乐在棋中”为主题举办首届社区象棋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象棋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赛。许多参赛选手早早便来到比赛现场,在相互交流中为开赛作好准备。比赛中,棋手们在棋盘上布兵摆阵,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现场气氛相当热闹。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刘本亮、张洪庆、张富治分别夺得首届社区象棋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参加比赛的刘先生说,“我是个象棋爱好者,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赛棋手的水平都很高,氛围非常好,希望下次还能来参与这样的活动。”参赛的棋手也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让这么多棋友能够凑在一起切磋棋艺,同时,还认识了许多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心中更感受到了社区对大家的关注和关心。”

  通过此次象棋比赛,拉近了居民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娱乐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夏虹工作站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活动载体,拓展活动方式,建设智慧创新型新社区。

关键词:中捷,象棋比赛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