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捷投资1000万改造小区集中供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艳
2018-09-20 16:23:54
分享:

会议现场。赵艳 摄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赵艳)9月19日上午,在中捷城管局召开中捷东湖石化小区和京海花园小区集中供热工程开工前首次会议,集中供热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工程开工具体事宜进行安排部署,计划施工队伍在9月21日进场,两个小区工程施工同时进行,在今年冬季供热前全部完工。会议强调施工过程中,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前提下,必须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据了解,中捷东湖小区和京海花园小区原采暖方式为天然气壁挂炉和电辐热,其取暖方式造价高、资源消耗大且效果不理想,华润热电的民用热网工程让两个小区的居民看到了希望。今年,园区领导安民心、顺民意,拿出1000万元来对这两个小区1800余户进行供暖改造,整个改造项目涉及到23万平方米取暖面积,需要完成两个小区6500米的供热二次管网铺设,新建2座换热站。

  华润电力(渤海新区)有限公司与中捷产业园区共同合作启动了中捷城区民用集中供热工程,当年完成东方郡府、润景康城、长芦华苑和珠湖小区新建片区等30万平米供暖,小区居民对供暖效果非常满意。今年将要完成8个新建小区的供暖接通和10个老旧小区的改造。

关键词:中捷,供热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