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坚决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18-09-20 11:04:55
分享:

  19日,我市召开各县(市、区)中央巡视整改和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调度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市委书记杨慧近期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各县(市、区)和各驻县督查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会议。

  宋仁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瞄准薄弱环节,坚决做到全面整改、深入整改、彻底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扛起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和督导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沧州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抓严抓细抓实上下功夫。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逐项制定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对每项反馈整改任务都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实行挂图作战,同时坚持分类处置、综合施策,确保全部按要求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各县(市、区)“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解决问题、亲自督促检查,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牢牢抓住负责人这一关键环节,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及时跟踪整改进展,推动问题全部清仓见底。要突出实际效果,着力在整体统筹协调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部门间信息沟通,统筹做好各项督促检查工作,把巡视整改和督导整改与扶贫成效考核等工作结合起来,同向发力,统筹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