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我市两条“秋采摘”线路纳入省级精品路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18-09-20 10:06:57
分享:

  在秋意渐浓、硕果飘香的丰收季,省休闲农业主管部门与各市农业部门共同推出了30条“秋采摘”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其中,我市大运河丰收之旅线路和沧州渤海之滨休闲农业采摘线路入选。这也为游客体验丰收喜悦、观赏秋日美景提供了绝佳去处。

  大运河丰收之旅线路从沧州市区出发到青县盘古寺,再到广旺农庄和青县大司马特菜基地,路线特点体现休闲采摘+生态体验+美食品味。在盘古寺,游客可以感受青县文化的历史积淀,在广旺农庄和青县大司马特菜基地,游客可以品尝羊角脆、冬枣、葡萄、七彩西瓜等各类果蔬品种,体验采摘乐趣,并能品尝蔬菜宴、农家饭等美食。

  沧州渤海之滨休闲农业采摘线路从沧州市区出发到宝诚冬枣种植专业合作社,再到临港金太阳绿色农业有限公司,路线特点展现古冬枣林+生态采摘+美食品味。在宝诚冬枣种植专业合作社,游客可参观采摘精心建设的古冬枣林,品尝杂粮、特色农家饭等美食。临港金太阳绿色农业有限公司拥有生态采摘、生态餐饮、生态科普、生态农产品、生态花卉、生态养殖六大区域,园区不仅种植有火龙果、小西瓜、葡萄、脆冬枣、甜油桃等各类特色果蔬,而且在原有休闲农业技术上,增加儿童乐园、马术俱乐部、钓虾馆、儿童教育活动室等休闲板块,集旅游、休闲、观光、采摘于一体,在这里,游客还可以品尝渤海湾特色海鲜及原生态绿色健康美食。

关键词:采摘,丰收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