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市红十字会 “援手行动”助学金发放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8-09-19 11:07:24
分享:

  日前,市红十字会2018年博爱助学“援手行动”确定资助贫困大学生115名,发放助学金34.5万元,每名学生获得3000元助学金。

  据悉,立足协助政府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自2007年开始,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发挥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博爱助学活动,得到了困难群众的欢迎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目前,“红十字博爱助学”活动已经成为我市品牌救助项目。

  近日,经过市、县红十字会和教育部门逐级审核和事前公示,最终,市红十字会确定2018年博爱助学“援手行动”资助学生名单。目前,助学金已陆续发往各县(市、区)红十字会,随后将发到被救助者手中。据悉,自2007年以来,市红十字会博爱助学“援手行动”共资助全市贫困大学生1803人,累计发放助学金538.9万元。

关键词:助学金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