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供电线路“三跨”治理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09-18 10:44 海兴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线路设备安全管理,重点解决树线、房线矛盾、电力与弱电及线路设备与其他建筑物之间的安全隐患,近日,国家电网海兴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检查,集中开展了线路交叉跨越专项治理活动。此次治理活动,全方位排查整治高低压线路与电信、广电、移动等弱电线路的同杆、交跨现象、电话、电视入户线与电力进户线缠绕、线路与非建筑物间如房屋顶的太阳能、电视接收器、天线等的交叉跨越的安全隐患。

  在本次专项治理活动中,按照职责分工,公司运维部、供电所组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检查人员对所有交叉跨越线路逐条、逐处进行现场勘查测量,切实做到不放过一处隐患,不留下一个死角,通过现场巡视检查测量,对电力线路交叉跨越、对地距离不足的拍摄照片,登记造册,建立档案,制定相应整改计划,及时消除电力线路安全隐患。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责任主体单位或个人下发安全告知书,并告知属地政府及安监部门。

  截至目前,已对9处电力线路交叉跨越距离不合格的进行了消缺,对广电、移动、电信弱电线路主体单位发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7份,确保了线路及其交叉跨越设施安全,为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