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140余幅俄罗斯油画亮相沧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静然
2018-09-18 10:14:05
分享:

  小河边,几个孩童钓鱼嬉戏;夕阳西下,数匹骏马奔驰山间……一幅幅独具匠心、色调优美的俄罗斯油画让沧州市民大饱眼福。近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当代著名油画精品展”在沧州文化大厦可心斋美术馆展出,13位俄罗斯著名画家的140余幅画作惊艳亮相。

  听说有俄罗斯油画展,许多市民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有的在作品前驻足思索,有的拿着相机不停拍摄,还有的边走边为大家讲解分析。“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么高质量的油画作品展,实在令人欣喜!”许多美术爱好者忍不住慨叹。可心斋美术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被称作俄罗斯的“艺术之都”,此次画展汇集了13位圣彼得堡著名画家的作品,独特的人文风景和自然风光在画作中精彩呈现。

  据了解,此次画展由沧州市文广新局、沧州市文联等多个单位主办,展览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25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关键词:俄罗斯,油画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