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办一届精彩盛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8-09-13 11:19:18
分享:

  昨天,我市旅发大会第四次执委会在吴桥召开。会议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县(市、区)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贾兆军在会上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快相关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办一届圆满精彩的盛会。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贾兆军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贾兆军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对旅发大会确定的观摩项目,要严格对标对表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在旅发大会前实现正常运营。要千方百计提升沿途环境质量。针对高速出口、沿线节点的环境整治,相关负责人要实地查看,垃圾卫生死角要清除,高标准做好绿化、美化、亮化。要千方百计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本次旅发大会的宣传,提高沧州旅游资源的影响力。另外,要有一个有序高效的指挥系统,有一套详细高效的工作方案,有一支认真负责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全市旅发大会成功举办。

  贾兆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旅发大会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