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信誉楼百货集团荣获“2018年中国IGA优秀零售商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川
2018-09-13 09:05:23
分享:

  

颁奖现场。尹川 摄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尹川)在日前召开的2018年中国IGA峰会上,信誉楼百货集团再次荣获“2018年中国IGA优秀零售商奖”。

  IGA(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成立于1926年,是全球最大的自愿连锁组织之一,属非营利组织,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0多家多业态门店及100多家现代配销中心,得到品牌供应商、零售商、服务商的广泛认可,拥有全球范围内的零售管理、专家团队、商品等资源。

  信誉楼百货集团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理念,通过推进IGA,进一步提升了超市的运营水平,让顾客有了更好的购物体验,大大提高了顾客满意度,也得到了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IGA)的高度认可。2018年中国IGA颁奖晚会上,信誉楼百货集团再次荣获“2018年中国IGA优秀零售商奖”,总裁罗茂莲带领团队上台领奖。2017、2018年该公司连续两次荣获“中国IGA优秀零售商奖”,2018年2月曾荣获“IGA全球优秀零售商奖”。

  据了解,信誉楼百货集团总部位于河北省黄骅市,执着于诚信经营,坚持切实为他人着想的理念,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2017年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实现销售额116亿元,纳税4.2亿元。信誉楼百货衡水冀州店日前开业,至此该公司已发展自营店32家。

关键词:优秀零售商奖,信誉楼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