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盐山爱心联盟志愿者带病送全县新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王雪
2018-09-12 11:06:06
分享:

爱心联盟志愿者为新兵佩戴大红花。王雪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王雪)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近日,盐山县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盐山县翠园召开,96名新兵身着军装,胸戴红花即将奔赴军营,开启一段崭新的军旅生活。

  欢送仪式上,盐山县人武部部长孙福国主持大会,人武部政委安沛超出席会议做重要讲话。“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盐山县民间航空收藏博物馆馆长张长生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和红色绶带,鼓励新兵勤学苦练,早立新功,为家乡争光添彩。新兵代表、掷笔从戎的河北大学应届毕业生董浩代表全体新兵做表态发言,全体入伍新兵面向军旗郑重宣誓,许下铮铮诺言。

  盐山县爱心联盟做为本次全县送兵仪式的志愿者,很是辛苦!刘爱华告诉记者,她从昨天就张洛活动物资,洗志愿者服装。早上5点钟就起床忙碌准备活动,脚腕子肿了很高,但是仍然咬着牙坚持到底,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记者还了解到志愿者邓海燕妈妈在医院治病,为助力本次送新兵活动,带妈妈一起来到现场。志愿者王辉腰部打这卡子、刘淑凤和悦姐带病一直坚持活动结束。爱心联盟的45位志愿者,在强光照射下(满头汗水)坚持保持队形,保障现场秩序。

关键词:盐山,新兵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