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吃货团

嫩滑美丽的蛋羹--鲜鱿芙蓉蛋

来源: 美食天下  作者:
2018-09-12 10:19:35
分享:

  “想出这个名字感觉挺美的,眼前浮现出白玉般美丽的蛋羹,入口即化的口感更是鲜嫩诱人。

  做冰淇淋留下N多蛋白,想做天使蛋糕,但刚做的饼干还有好多,最后决定做成菜菜,以便将这些蛋清快速消耗掉。

  如果蒸蛋羹方法错了也不是太大的问题,最多下次注意就行了,味道还是不错的哈,下面有图可以对比一下成功的和失败的。 蒸鸡蛋看似很简单,其实其中也有不少小窍门呢,想知道怎么做出美味嫩滑的蛋羹吗?看后面的小贴士吧。”

  1准备好鸡蛋清。2准备好鱿鱼花。3将牛奶和蛋清倒在一起,搅匀。4过筛一遍。5将牛奶蛋液倒在碗里。6蒙上保鲜膜,用牙签扎上小孔。7水开后,中小火蒸5-8分钟至蛋液上层凝固。8拿出来,放入鱿鱼花,再蒸5分钟,蒸好的蛋羹上淋上芝麻油和蒸鱼豉油,再撒上小葱和红椒末,搅匀即可开吃。9虽然说是失败的,但其实也挺美的吧。

关键词:蛋羹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