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我市一教师成 河北“最美教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8-09-11 10:55:29
分享: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发出通报,授予10名教师2018年度河北省“最美教师”称号,来自我市的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教师路梅入选。

  据介绍,为充分展示我省新时期人民教师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2018年度河北省“最美教师”推选活动。经基层单位逐级推荐,组织专家综合评议,推选出10名2018年度河北省“最美教师”。希望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问、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路梅是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水利工程专业教师。她三十七年如一日,坚持在教学第一线,并先后主持、主研课题十余项,多次获省科技进步奖。她关爱“学困生”,用爱织染学生们彩色的青春,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诠释“爱为师德之本”。

关键词:教师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