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沧州武林高手海峡两岸武术交流会展风采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晓卉
2018-08-30 10:16:00
分享:

  日前,第二届海峡两岸武术交流会在省会石家庄落下帷幕。来自京津冀和台湾的近500名选手齐聚一堂,以武会友、以武结缘。我市由劈挂、八极、燕青、戳脚、麒麟五个门派的12名武术健儿参加,共获得16块金牌、8块银牌。

  这次活动由河北省武术协会、台湾中华洪门武术联盟主办,以“弘扬尚武精神,传承民族文化”为主题。比赛时,我市12名武术健儿大展身手,分别展示了各自门派其刚柔相济、恢弘大气的武学精髓,博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沧州体校教练时中秀获得武德教练奖、市体育局武术科科长王平获得武德领队奖,参赛队员李朝桐获得武德运动员奖,团队获得武德风尚奖队称号。据悉,比赛结束后,参与此次交流会的部分台湾选手还来到我市,就武术进行观摩交流。

关键词:武术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