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扎扎实实搞好对接服务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8-08-27 09:42:37
分享:

  8月24日,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到明珠商贸城调研。杨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扎扎实实搞好对接服务,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市领导赵学明一同调研。

  杨慧一行到明珠商贸城,了解了建设发展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商户入驻及经营等情况。

  杨慧强调,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沧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全面深化与京津对接合作,在对接和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推动协同发展向广度深度拓展。要在机制创新上扎扎实实,着眼提高对接京津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总结和完善项目谋划、筛选、洽谈、跟踪、落地等九大机制,使机制运行更加顺畅,成效更加明显。要在全面对接上扎扎实实,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深化理念、产业、交通、生态、公共服务、智力人才等全方位对接,推动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在平台建设上扎扎实实,进一步加快沧州现代产业基地、渤海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任丘石化产业基地以及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津冀(沧州)产业转移升级示范区、京津冀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等平台建设,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确保“接得住、接得好、接得牢”。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扎扎实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发展环境。特别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支持明珠商贸城等重点项目建设,为来沧兴业的商户提供住房、教育、就医等各方面保障,让客商转得来、留得下、稳得住、发展好。

关键词:服务,商贸责任编辑:龚磊